【面面俱到 @ Causeway Point Food Republic】好大碗的番茄面

by - 十月 28, 2017





手上有折扣固本,番茄面可以折扣S$1.20,那就试试“面面俱到”的番茄面吧!点餐后付钱,然后站另一边排队等食物。除了番茄面,这里还有其他面食供你选择。

服务员在准备食物,这时候你就可以准备餐具,托盘,拿自己喜欢的佐料,佐料有酱清辣椒,酸辣辣椒,醋,胡椒粉...

悠久的吃面历史让我们也吃出了各种的制作花样,发展出杆、抻、切、削、揪、压、搓、拨、捻、剔、溜等等的制法,以及蒸、煮、炒、煎、炸、烩、卤、拌、烙、烤等的调制法,而演变成各地的风味面条,如北京的打卤面、上海的阳春面、山东的伊府面、山西的刀削面、陜西的臊子面、四川的担担面、湖北的热乾面、福建的八宝面、广东的虾蓉面、贵州的太师面、甘肃的清汤牛肉面、岐山的臊子面、三原的疙瘩面、韩城的大刀面、西安的箸头面、菠菜面等等,有细如丝线的面条,也有宽如腰带的面条,形式不可胜数。

有那么多的面,你最喜欢哪一种面呢?今天我选择的是“番茄面”。傍晚六点多正是晚餐时间,Causeway Point Food Republic 的人潮非常多,要吃还要找位子,找不到空位就只好等位子。人多的话,就可以“分头行事”,有的人去找位子,有的人去买食物。一个人的话,就不需要太担心,一个人的位子,总是比较容易找的。





番茄面
价格: S$6.00 nett (原价),评分:7.5/10

哒哒!我的番茄面好啦!好大一碗的番茄面啊!一个人怎么吃得完啊!还好有人一起分享,要不然就会浪费食物了。

汤很浓,配料有肉碎,鸡蛋,青菜,番茄,江鱼仔...

面条煮到刚刚好,带有一点弹性,不会烂烂没口感。汤汁很浓,味道带有番茄的酸味,我很喜欢,很开胃。面多材料丰富,冷气食阁的价格来讲,我觉得很划算。更何况我有折扣固本,这真的是太值得啦!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#04-01/04, Causeway Point
1 Woodlands Square
Singapore 738099
电话: +65 6891 1021
传真: +65 6891 1020
营业时间: 10am to 10pm (Daily)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