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记面家 Lim Kee Noodles House @ Ampang, KL】药材猪肉粉

by - 十二月 11, 2017




在吉隆坡,让我认识了猪肉粉。一碗热腾腾的猪肉粉是许多华人的最爱,你几乎可以在所有小贩中心都找得到。现在的猪肉粉变化多端,汤的干的随你喜好,加入不一样的调味就变出不一样的猪肉粉,林记面家就有许多不一样猪肉粉让你选择。

来到这里,首先是找个你喜欢的位置坐下来。不久服务员就会递上餐牌给你,帮你点餐。服务速度还可以,下了订单等大概十分钟,食物就送上。

药材猪肉粉/药材板面
价格:RM6.50 nett,评分:7/10

传统猪肉粉是汤面加入猪肉和猪内脏,比如猪肝,猪肠,猪腰等等…… 今天我尝试了不一样的猪肉粉,那就是“药材猪肉粉”。看起来我觉得这比较像是“药材板面”,是服务员摆乌龙了吗?算了吧,这没有很大的问题,汤还是一样的吧!

我觉得药材味在嗅觉上来讲还蛮香的,但在味觉上来评价的话,我个人觉得药材味还不是很够味,倒是觉得汤有点太咸。面还可以,带有一点QQ的口感,还不错。

面有QQ的口感,不错。

食客都是附近的居民,人潮不少哦!

营业时间是早上7点到下午4点

各式各样的面类任你选择

喜欢配着小吃一起吃的话,可以另外点一些

饮料选择也还蛮多的

这里的地方宽敞,但是外面吹不到风扇的几座会比较热。要吃得比较凉快的话,记得要选择风扇底下的座位哦!

对于驾车人士来讲,这里不是很方便。因为这里的停车位有限,车辆都是停在路旁,没有停车场在附近哦!幸运的话,就停放在面家附近,要不然就要步行一小段路咯!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林记面家 Lim Kee Noodles House
210 Jalan Youth, Kampung Baru Ampang, 
68000 Ampang, Selangor, Malaysia. 
(青年会篮球场对面)
营业时间: 7am - 4pm
电话: 014 - 331 3339 Y.Y.Chin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