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co JJ @ 恰图恰末周末市场】到泰国Chatuchak一定要吃的椰子冰淇淋

by - 三月 04, 2018


"hover_share"

哪里可以找到曼谷最好吃最著名的椰子冰淇淋?这个周末就前往恰图恰(Chatuchak/Jatuchak/JJ)周末市场吧!椰子冰淇淋绝对是在恰图恰“一定要尝试”的食物之一。相信我,你绝对不会后悔,除非你不吃椰子。

这里有很多摊位出售椰子冰淇淋,但是,不是每一摊都好吃哦!我最喜欢并大力推荐的是Coco JJ,这摊的冰淇淋是盛在椰子壳中的,椰子壳内附有非常香,非常嫩滑的椰子肉。应该不难找到这一摊,因为它总是很拥挤,很多人排队。

几年前吃过一次便爱上它,这一次再来这里,当然不忘再回来尝尝,排队也非要再吃一次。

滑嫩的椰肉都已经刮好一片片盛在椰子壳里,配料在一旁让你一目了然,不会泰语也无所谓,只需指指点点即可。


只需60泰铢,你便可以买到一勺冰淇淋 + 两个配料 + 一杯椰汁。不喜欢配料的朋友则可以选择以40泰铢买两勺冰淇淋。要清凉解渴的话,可以买一整粒椰子慢慢享受。

冰淇淋有椰子,榴莲,芒果和泰国奶茶四种口味让你选。本人推荐椰子口味,椰子味道很香浓,非常好吃。配料则有糯米,花生,玉米粒,绿豆,南瓜,薏米,红豆,椰子果冻等等。我特别喜欢糯米和玉米粒。

几年前我第一次光顾,那时候的店主把椰子汁放一旁,如果你还想再喝的话,可以自行添加。现在不像以前了,要喝多一点椰子汁的话,就要另外买一支瓶装的椰子汁(25泰铢),又或者一整粒椰子(60泰铢)。

冰冰冷冷的椰子冰淇淋再配上一杯椰子汁,真是清凉又解渴,非常消暑,最适合恰图恰不过。

椰子冰淇淋 + 两个配料 + 一杯椰子汁
价格:THB80 nett,评分:9/10

上一次来恰图恰,只吃了一勺的椰子冰淇淋,回到新加坡一直念念不忘,后悔当时为什么不多吃一点。这一次我多给20泰铢,另外多加一勺,吃个够。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CoCo JJ Coconut Ice Cream
Chatuchak Weekend Market
Section 1 Soi 36
(near Exit 2 Kamphaeng Phet MRT Station)
Krung Thep Maha Nakhon, 
Chang Wat Kamphaeng Phet 10900, Thailand
电话:+66 95 956 5556

营业时间
星期五至星期日:9am - 6pm
星期一至星期四:休息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