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inphow Thai-Vietnam @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】道地泰国越南美食

by - 一月 24, 2018



Dinphow Thai-Vietnam是我上一次到Chatuchak市集时碰巧挖到的宝。上一次吃了烤猪颈肉米粉,就让我念念不忘。难得回到这里,当然不可错过这难得的机会,再回来回味一下。

这摊位很拥挤而且没有冷气设备,受不了的人可能会吃得汗流浃背。这里的食物好吃,价格又便宜,非常值得,很多当地人都会在这用餐。


越南烤猪颈肉米粉
Vietnamese Barbecue Pork with Rice Vermicelli 
评分:9/10,价格:THB70 nett

这就是让我念念不忘的猪颈肉米粉

猪颈肉软嫩好吃,依然保持当年的水准。喜欢比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配着酱吃,酱料咸咸辣辣,配上米粉一起吃很开胃。

木瓜沙拉 Papaya Salad with Dried Shrimp
评分:9/10,价格:THB50 nett

木瓜沙拉很好吃,青木瓜带有脆脆的口感,搭配酸酸甜甜带点辣的酱汁,简直是让我深深迷上木瓜沙拉。不瞒你说,这是我“第一次”吃木瓜沙拉哦!一直以来我都是吃芒果沙拉的,以后就多一个选择了。

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?

吃着吃着,差不多到最后时,我发觉了这个像是冰糖的东西。用舌头舔一舔,并没有甜味,也没有咸味,只觉得有一点涩涩的味道,应该不是冰糖或盐。那会是什么呢?好奇怪哦🤔!

冬炎虾汤 Tom Yum Kung (Shrimp)
评分:6/10,价格:THB100 nett

这是所有餐点里让我最失望的一道。泰国鼎鼎有名的冬炎汤,竟然让我感觉在喝咸水汤一样,只有咸味,没有鲜味。是一时失水准吗?之前没尝过,但是网上评语都不错啊!是我不幸运,厨师盐巴下多了吗?无论如何,这不会在我考虑再点的范围内。






总消费:THB220 nett 

这里的价格非常大众化,三道菜才THB220 (S$9), 新加坡哪里找得到啊!真的是太经济啦!实在是太喜欢泰国啦!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Dinphow Thai-Vietnam
Chactuchak Weekend Market
Section 4, Soi 48/3
营业时间:9am - 5pm (仅周末)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