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吉猪什汤•粿汁 Ah Keat Pig's Organ Soup • Kway Chap @ 马西岭/兀兰】新加坡北部好味道

by - 一月 02, 2018


粿汁由两个部分组成:扁平大片的粿汁片配上深色的酱油(有时是草药)肉汤,配以猪内脏,猪肚,猪肠,猪舌,豆干,豆皮,鱼饼,咸腌菜,卤蛋等等。

阿吉猪什汤•粿汁坐落在新加坡北部,马西岭一带。在北部要找好吃比较难,阿吉就是其中一家,喜欢吃粿汁的人,都会找到这里。

粿汁
价格:S$4.00 nett,评分:7.5/10

一份S$4.00,里面有很多材料,包括了大肠,小肠,鱼饼,三层肉,猪皮,卤蛋和豆腐皮。


粿汁片软滑,口感不错,但是汤汁不够香。


大小肠都处理得很好,没有腥臭味,卤得软嫩入味。


卤蛋一粒,卤的蛮入味,不错。


滑嫩的三层肉,不会太油腻,非常美味。


看起来像豆腐,其实是鱼饼。我觉得这有点怪怪,我没吃过有鱼饼的粿汁,这还真的是第一次。


豆腐皮软软的而且吸收了卤汁的香味,好吃。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阿吉猪什汤 • 粿汁 Ah Keat Pig’s Organ Soup • Kway Chap
Blk 211 Marsiling Crescent 
Lucky Star Eating House
Singapore 730211
营业时间: 9am to 9pm (Closed on alternate Wednesdays)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