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小灶水煮牛肉自热米饭 Sliced Beef in Hot Chili Oil

by - 六月 26, 2021

在 EZBUY 看到这个有特价,两盒只需 S$6.95 而已,平时都是十块多两盒的。
反正没有试过这个口味,就买两盒来试试看吧!

肖战代言 开小灶自热米饭水煮牛肉
Kai Xiao Zao Self - Heating Sliced Beef in Hot Chili Oil 
价格: S$6.95 (特价-两盒装)
评分: 7/10

打开盒子,里面有米饭、水煮牛肉、蔬菜包、发热包、和汤匙。
东西都很齐全,只差在少了煮米饭的水没有量好好。


材料全都倒入料理盒里。

加水入米饭里到注水位。

把发热包放入黑色盒子的底部,倒入冷水至注水位。
赶快把料理盒放入黑色内托盒,盖上盖子,等十五分钟就可以吃啦!

煮好的米饭看起来像日本珍珠米,口感非常有弹性,比起普通家里煮的米饭Q弹很多。

牛肉很小片,没有吃到几片,很不满足。
牛肉味道有点重,我不是很喜欢。
盒子印有5条辣椒,我还以为会很辣但是我觉得刚刚好而已,
不会太辣,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。

笋片的份量还可以,口感也不错。

试过几个口味的开小灶自热饭,我还是比较喜欢土豆炖牛腩多一点。
起码牛肉味道没有那么重,而且马铃薯也很好吃,可以辣一点的话更好。

指示都打印得很清楚,而且还是彩色的,不怕看不懂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