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茶礼 Charlie Tea @ Takashimaya, Ngee Ann City 】悠闲下午茶好去处

by - 五月 19, 2021

BreadTalk推出了新概念,在乌节路开设他们的旗舰以茶为主的咖啡馆 Charlie Tea,在茶上重新树立了商标。

菜单上有30多种以茶为基础的饮料,以各种组合形式搭配。基本上分为三种茶,翠绿 (Green Jade),青龙 (Mount Wu) 和喜红 (Red Phoenix)。 这些成分会在查理茶的饮料中以冷茶,热茶,鲜奶茶,珍珠奶茶,云盖,果茶,果泥,果汁等等形式呈现出来。

人气必喝榜有柚子云盖 (Yuzu Pink Cloud),西柚泡泡 (Grapefruit Pop),珍丸翠绿茶奶 (Green Jade Pearl Milk Tea),火龙多多 (Dragon Fruit Slushie+),鲜奶果冻 (Tea Jelly in Fresh Milk),清龙云盖 (Mount Wu Pink Cloud)。

草莓云盖 Strawberry Pink Cloud
价格: S$4.80, 评分:8/10

茶礼的招牌 “粉红云盖” (Pink Cloud) 的做法是将奶油乳酪和甜菜根粉混合制成的。因为甜菜根的颜色,所以云盖是粉红色的,非常漂亮,最后撒上粉红喜马拉雅盐。味道甜中到带咸,非常特别。

我点了非常漂亮的草莓云盖来尝尝。首先我分层来喝,我觉得就是很普通的草莓果汁搭配云盖而已。接下来我把饮料摇晃均匀来喝,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喝,别有一番风味,以后还是跟着指示先摇晃均匀吧!

除了饮料,茶礼还提供多种面包糕点,看起来都非常精致美味。但是我觉得这些都必须坐着慢慢享用才会比较美味,以后有机会才坐下来品尝吧!

茶礼位于高岛屋Takashimaya的Basement,占地1,100平方英尺,可容纳18人。 装潢非常简洁明亮,让人感觉非常舒服,只可惜这要等到新加坡"断路器" (Circuit Breaker) 阻断措施后才可以约朋友来这里吃点心喝饮料谈谈心了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, 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整体评价
味道:7.5 / 10
服务:8 / 10
交通: 8 / 10
附加服务费:无
附加消费税:无

地址
茶礼 Charlie Tea
391 Orchard Rd, #B1-30
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
Ngee Ann City
Singapore 238872

捷运站
乌节 Orchard (NS22)

网站
http://charlie-tea.com/

营业时间
星期日至星期四:10am - 9pm
星期五至星期六:10am - 10pm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