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ngkorn/Mungkorn Seafood @ Bangkok】吃到饱炭烧自助海鲜餐

by - 二月 03, 2018



你喜欢吃到饱自助餐吗?你喜欢海鲜吗?在泰国曼谷的Mangkorn Seafood只要以499铢就可以让你品尝到各式各样的炭烤海鲜贝类。2017年12月前是399铢,限时1小时45分钟任你吃;现在是499铢,无限制时间,任你吃喝(不包括啤酒)。

这里的海鲜琳琅满目,有活蹦乱跳的泰国大头虾,螃蟹,扇贝(scallops),牡蛎/鲜蛤(oyster),贻贝/淡菜(mussel),鲈鱼(sea bass),鱿鱼/中卷(squid),蛤蜊(clams),竹蛏(bamboo clams)。除此以外,还有一些肉类,蔬菜,熟食和饮料(不包括啤酒)。


地方非常大,位子很多,不许要担心没位置。

我去的时候刚好下过雨,不知道是雨后的关系还是平日都不多人,我觉得没什么人来这用餐耶!网上博客都说很好吃很值得,很热闹的啊!为什么今天就那么不一样呢?反正都到这里了,还是要试一试到底有多值得的,坐下来吃吧!

服务员带你到位子后,马上送上一个放着烤架的圆形炭炉。炭炉不大,但是火烧得热乎乎非常旺,马上就可以开始烧烤。


贝类对我来说很难烤,烤一下担心不熟,烤太久又太干,非常考技术,我的技术没有很好,所以只烤了几粒来试试。

竹蛏、淡菜、血蛤、田螺、蛤蜊...... 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贝类任你挑。


海鲜里我最喜欢的是螃蟹,肉质很鲜甜但是很麻烦吃,很费时间烤也很费时间吃。时间无限,可以在这慢慢烤慢慢吃,吃到你店家关门打烊,吃到你满意为止。

店家会一直补充食材,根本不需要担心缺乏食材的问题哦!

鲈鱼都一整条用铝箔纸包着,我选了很久都选不到比较新鲜的,而且一整条有点太大了,我们只有两个人,担心吃不下,干脆放弃。

泰国大头虾,除了这些冰冻的以外,在大水桶里还有活蹦乱跳的活虾哦!

很多本地人都往淡水虾去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烤虾不需要很多时间,吃起来也不会很麻烦,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烤虾。但是我觉得肉质没有很鲜甜,口感就看你个人的烘烤技术。(注意:虾还是活的,放在烤炉上还会跳哦!记得要看好,要不然就跳到地上去了。)

猪排和串串肉都很厚,要烤很久,要不停翻面,很麻烦,或许剪小粒一点会比较好烤。最差的是这里的果汁,味道怪怪而且太甜,实在是难以入口。

泰国冰棒,摇一摇,抽一支,清热解渴。

煎炸小吃,我的肚子根本没有多余的位置放这个,放弃。

炒冬粉/粉丝

泰式炒肉

西瓜解渴也很甜,好吃。

煎鹌鹑蛋,很香很好吃。

烤鱼

有兴趣自己制作木瓜沙拉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搅搅拌拌哦!

青木瓜沙拉材料随你个人喜欢添加

沙拉配料

消费方式: 每人499铢 (时间无限制)
整体评分: 5/10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, Instagram 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Mangkorn/Mungkorn Seafood
1394 Pracha Songkhro Rd, 
Opposite to Pracha Songkhro Soi 21, 
Din Daeng, Bangkok

泰文地址:1394 ตรงข้ามซ.ประชาสงเคราะห์ 21 เข้าทางตลาดห้วยขวาง, เขตดินแดง, กรุงเทพฯ
靠近MRT Huai Khwang
营业时间:每天16:00PM~02:30AM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