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街冷气海鲜饭店 @ 新寿活 Restoran Lau Kai @ Sauk】家乡菜

by - 二月 25, 2018



我家乡有好几家煮炒餐馆,过年过节的人潮都很多。有回乡过年的游子,也有从别的地方慕名而来的食客。大多数我都不会在餐馆用餐,因为人多之余,价格也不便宜。别以为在小乡村吃东西都很经济,其实有时候这里的价格比大城市的还贵,而且菜式选择不多。

这几天在家吃火锅已经吃了好几回,吃到大家都觉得有点腻了。明天就要出大城市去了,今天就出去餐馆吃几道家乡菜吧!我们选择了新老街餐馆,这家算是在我们乡村里蛮不错的一家餐馆,但是这家会比较早休息,下午5点就关门打烊了。

黑啤排骨
价格:RM18.00 nett,评分:8/10
排骨肉质鲜嫩,软嫩可口。味道不会太咸也不会太甜,带有一点点黑啤的香味,非常值得一试。

招牌豆腐
价格:RM10.00 nett,评分:7/10
炸日本豆腐配上一些虾仁,白菜,木耳,草菇,玉米芯…… 豆腐很嫩,酱汁味道不错,不会太咸。

炒杂菜
价格:RM12.00 nett,评分:5/10

这道炒杂菜就不是很好。普通上来说,炒杂菜都是一些花椰菜,芥兰花菜,红萝卜,香菇类的。我看别桌的炒杂菜都是花椰菜配其他杂菜的,为什么我的却是白菜炒菜心呢?如果有材料不够需要换菜的话,也应该先通知一声啊!我不可以接受这样的服务。以后要点这道菜的话,记得要问清楚他们会用哪几种菜来煮这道菜。

普洱茶:RM6.00/壶
饭:RM1.00/大饭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地址
老街冷气海鲜饭店 Lau Kai Air-Cond Restaurant
44 - 45Kampung Baru Sauk
33500 Kuala Kangsar
Perak Darul Ridzuan, Malaysia

电话

营业时间
星期五至星期三: 11am - 6pm
星期四:休息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