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新潟弁当 Niigata Donburi @ Canberra Plaza 】枪烤明太子三文鱼便当

by - 五月 13, 2021

Canberra Plaza营业好一阵子了,今天终于找到机会过来逛逛。
小小的商场没什么东西逛,只好找找看是否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在这里。

看到日本料理有蛮多人在吃,从菜单上看起来食物也很好吃。
价格实惠而且我没有吃过,就来尝一尝味道吧! 
餐馆推荐三文鱼,我就选了三文鱼配西兰花和马铃薯泥。

枪烤明太子三文鱼
Trendsetter - Torched Mentaiko Salmon
价格: S$12.80++,评分: 8/10

这里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菜色来搭配各式各样的便当。
首先选择肉类,我选了明太子三文鱼,三文鱼皮的口感脆脆的,很香很好吃。
三文鱼肉不会干,熟度刚刚好。

再来就是选择米饭的种类,我选了已调味米饭。
米饭口感微软,带有芝麻的香味,调味刚刚好,很好吃。

最后就是选择配菜和小菜,我选了柴鱼西兰花和马铃薯泥。
西兰花的熟度刚好,带有脆感。只是马铃薯泥的味道不大合我的口味,味道带有一点酸,感觉怪怪的。

带有调味料的米饭,味道咸香咸香,带有芝麻的香味,口感比较软不过蛮好吃。

下午6点多,用餐的人没有很多,反而隔壁的餐馆比较多人用餐。
当时的我还蛮担心这里的水准,还好没有让我失望。

菜单: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纯粹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, 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整体评价
味道:8 / 10
服务:7.5 / 10
交通: 8 / 10
附加服务费:有
附加消费税:有

地址
新潟弁当 Niigata Donburi
133 Canberra View,
Canberra Plaza,
#01-07
Singapore 750133

捷运站
坎贝拉 Canberra (NS12)

网站

营业时间
星期一至星期四: 11am - 9.30pm
最后点餐: 9pm
星期五至星期日: 11am - 10pm
最后点餐: 9.30pm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