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3咖喱猪肠粉•酿豆腐 @ Ampang, KL】咖喱猪肠粉

by - 十二月 23, 2018




猪肠粉有很多不一样的吃法,可以配甜酱、辣酱、咖喱等等。。。有人喜欢早上吃,也有人喜欢当夜宵。随你个人喜好,爱怎么吃就怎么吃,非常随性。


你可知道吉隆坡安邦有一摊很好吃的咖喱猪肠粉?其实在马来西亚要吃咖喱猪肠粉并不难,只是未必找得到好吃的咖喱猪肠粉。我觉得一盘好吃的猪肠粉除了肠粉要好吃以外,酱料可以说是它的“灵魂”。没有好吃的酱料,肠粉多好吃都会大打折扣。

你知道113美食中心在哪里吗?其实它就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安邦区的九王爷庙对面。对经常到安邦去拜九王爷的人来说,应该不陌生。


晚上10点多了,还以为没什么好吃的了。哪里知道我喜欢吃的那摊猪肠粉还没打烊。


剩下的配料不多,幸好我喜欢吃的豆腐皮还有,好开心哦!


炸豆腐卜,水饺,豆腐皮……


两条猪肠粉搭配ABC酱料,再撒上炒香的芝麻,单单看卖相就非常吸引人了。


老板的咖喱煮得非常好,非常香,搭配Q弹顺滑的肠粉让你非常开胃。


4件猪肠粉 + 6件酿豆腐 + ABC 酱料
价格:RM10.00,评价:8/10

配料也淋上满满的酱汁,非常大方。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整体评价
味道:8 / 10
服务:8/10
交通:7/10
环境舒适度:6.5/10
附加服务费:没有
附加消费税:

地址
113咖喱猪肠粉•酿豆腐
712 Jalan Merdeka
Kampung Baru Ampang
68000 Ampang Jaya
Selangor, Malaysia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