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嘉宾 巴生肉骨茶 Jia Bin Klang Bak Kut Teh 】马来西亚风味的肉骨茶

by - 十二月 20, 2020

在Farrer Park有一家卖马来西亚式肉骨茶的店,常常看到有人在排队,应该是蛮好吃的吧! 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一点多,我经过这里时尽然没人在排队! 吃货的我当然不放过这个省时间的机会,敢敢的踏进去尝一尝。

第一次光临的店我通常都会点店家的招牌。这里卖的是肉骨茶,当然要试试看这里的招牌肉骨茶。这里的肉骨茶分两种,一种是汤另一种是干的。各来一份,两种都试试看吧!

Jia Bin Bak Kut Yeh 肉骨茶 (汤)
价格: S$8.80 nett; 评价: 7/10

这里的肉骨茶不是纯排骨的,餐单没有注明,不喜欢吃内脏的朋友要问店家是否可以改为纯排骨。我点的时候,服务员没有告诉我里面有猪内脏和猪尾巴, 我糊里糊涂的点了一个猪杂肉骨茶。肉骨茶里面包括了猪肠,猪尾巴,猪肚,三层肉,排骨和豆卜。汤是药材汤那一类,不过我觉得药材味不是很香。排骨的口感像冷冻排骨,肉质比较干,不够软。三层肉太肥,很油腻。我各人最不喜欢就是猪尾巴,吃到我很腻。我不喜欢肉骨茶太多杂物,我觉得基本的材料应该放排骨就好了,喜欢吃其他部分的人另外加点其他部分就好啦!要不然就分两款,一种纯排骨另一种猪杂,食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一款。这样应该会比较好吧!

Jia Bin Dry Bak Kut Teh 嘉宾干肉骨茶
价格: S$8.80 nett; 评价: 6.5/10 

干肉骨茶的材料跟汤肉骨茶是一样的,包括了猪肠,猪尾巴,猪肚,三层肉,排骨和豆卜。干肉骨茶炒得很干,完全没有肉骨茶的香味,食材都很干,我不会欣赏😔。


每一次经过这里都看到有人在排队,用餐的人真的是不少。



声明:每个人的喜好与口味不一,以上评价纯粹以我个人喜好与口味为标准,仅供参考并不代表适用于所有人。

欢迎追踪我的Facebook, Instagram以获得最新消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。

整体评价
味道:7.5 / 10
服务:7.5 / 10
交通: 8 / 10
附加服务费:无
附加消费税:无

地址
嘉宾 巴生肉骨茶 
Jia Bin Klang Bak Kut Teh 
62 Rangoon Road
Singapore 218352

捷运站
花拉公园 Farrer Park (NE8) - Exit B

电话
+65 6900 7708

网站 

营业时间
星期一,三,四,五:11am - 3pm; 5pm - 10pm
星期六,日 : 10am - 10pm
星期 二:休息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